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人总向往高处?

人,真是总向往高处吗?
高处的风景真是如此的漂亮?
高处的风真是如此的清透?
高处,是否真能感受那软绵绵的云朵?

小时候的你,当过班长吗?(我,不曾)
那你是自愿的或是同学一致提名的?(大多数都是同学提名的吧)
当你被选上时,你是开心的吗?(因人而异)

 参加社团的你,当过社长或职位较重的吗?(我,不曾)
自愿或被提名?(一半一半吧)
开心吗?(依然因人而异)

不知道,是否因为害怕名称太大受不起?
不知道,是否因为害怕责任太重扛不动?
不知道,是否因为连那么一丁点的责任都嫌重?
人们常抗拒被提名成为有啥啥啥职位的人物
就算每个人都有职位,也一定抢着要责任最轻、名称最默默无闻的
(当然,包括我在内)

在选票时,大家总是战战兢兢
最后,总会发生违反常理的事情
被选为头头的,总是一脸黑、唉声叹气、拼命问自己为什么今天那么倒霉
被选为脚脚的,总是一脸喜洋洋、高声呼喊、拼命宣传说还好自己够幸运
很奇怪吧?
(不意外,我也是那其中违反常理的奇怪人类)

我担承
我害怕那责任重大的职位
我害怕自己承担不起所有的事情
我总觉得自己不可能做得到
我总觉得总有更多人比我还适合
总括而言,我的自信心少得超级可怜!

 虽然心里想过要改变自己
但,还是慢慢地进行适当的调整就好...
(依然是没有自信的话语....o(︶︿︶)o 唉)

2 comments:

angeline said...

gal~u r really gud~ try 2 show ur power n ur ability

GG said...

is it? haha
anywa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