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女孩们的三周年,快乐!


(左至右:TanTan, WeeWee, Amy, Seh Nee和我)
摄于2009年8月16
这是两年前的女孩们
那是女孩们第一次一起到外用餐

2011年7月14日
是女孩们认识的三周年
这一天的我们到Station One, Hills用餐
p.s.原本还有另外一帮朋友一起庆祝的,但因某些因素所以不成了

女孩们在三年里都有着不同的改变
奕娥(紫衣)是在后一阵子才混得比较熟,嘻嘻

这是我
我想,在班上,我应该是最没有变化的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能已经好得没空间变了吧?哈哈哈哈哈!

照片由WeeWee所提供
比个三的手势,再次说声“三周年快乐!”

在这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三年里
有着不少的欢乐、泪水、埋怨、笑声等等
见证了大家一起一路走来的足迹
 珍惜大家之间的友谊!
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填上不同的色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