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圣诞!

紧接在冬至后的就是全球欢庆的圣诞节!

12月24日,平安夜
12月25日,圣诞节

温馨的节日

大街小巷均可看见售卖着有关圣诞主题的装饰
当然,圣诞帽最为普遍

红白映衬的圣诞装饰,很动人
红白映衬的圣诞帽,很可爱

p.s.脸越来越圆,真的不适合戴帽子!='(

童话故事中的圣诞老人总在平安夜,骑着麋鹿到乖孩子家中分发礼物
童话故事中的家庭,总把一家子的袜子挂在火炉旁,等着收圣诞老人的礼物

忘了何年开始,我那有点无厘头的妹子在平安夜那一天挂起了圣诞袜
而我,也就有样学样,挂上那另一边的圣诞袜
当然,我们只是当作玩乐
谁知,真是有圣诞老人的到来,在我们的袜子里装上了礼物
老妈子,我家的圣诞老人,呵呵!

不同孩子期待着未知数的礼物,我家圣诞老人则派着实用的零用钱,哈哈!
谢啦~圣诞老人!

西方国家视圣诞节为最重要的节日。
不惜花钱把整间屋子装饰着夸张的圣诞灯饰
街头巷尾播放着温馨的圣诞歌曲
一家大小欢乐地逛商场,享受着圣诞佳节的来临
最喜欢的就是,父母会成为孩子的圣诞老人,为孩子精心准备圣诞礼物!

p.s.但报纸刊登一位小女孩声称若没收到自己想要的礼物,将要杀了圣诞老人,这让我傻眼了!


为朋友准备的礼物

看着自己所包的礼物,回忆着小时候收到生日礼物的画面
有多久没收到包着精美礼物纸的礼物
又有多久没有那边拆着礼物纸边期待礼物的心情

我想收到精心挑选的礼物!

圣诞夜,简单地与朋友聚一聚说笑
盘算着新年夜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