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你一生中的A到Z


今天,偶然地在面子书看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短片。
短片的内容叙述着我们在生活中所会遇到的人。
那一些在你的一生中成为过客或是永久居留的人。


你现在已经遇到了哪个阶段的人呢?
 
=.=.=.=.=.=.=.=.=.=.=.=.=.=.=.=.=.=.=.=.=.=.=.=.=.=.=.=.=.=.=.=.=.=.=.=.=.=.=.=.=.=.=.=.=.=.=.=.=.=.=

在生活中,当我们对某些话语有特别的见解时,
不为什么,就因为它读懂了你的内心深处。
借由它,你更明确地了解自己的处境。

是否有些时候,你是这样的?
你和一群朋友开心地玩乐,但独自一人时,你才发现你其实很寂寞。

是否有些时候,你是这样的?
你认为自己正过着最满意的生活,但独自一人时,你总觉得你的生活似乎缺少了什么。

是否有些时候,你是这样的?
你觉得自己已看淡以往的插曲,但独自一人时,你会发现你会不自觉地回忆着它。

是否有些时候,你是这样的?
你以积极地态度看待某些事,但独自一人时,你才发现你其实是正学着说服自己。

是否有些时候,你是这样的?
你卸下心房诉说着你的软弱,但独自一人时,你又觉得这是何必呢?


*天秤座最嚮往自由、特別情緒化、寬容、怕被欺騙、毒舌、厭惡和別人一樣、 雙重人格;外表給人的感覺很開朗活潑,實際上很內向、特別敏感、脆弱、但是真的遇到重大打擊又特別堅強、真的很堅強,就算是裝的。*


假装的坚强...
我不容易向他人流露出我的软弱,
除非我认为他/她能真正了解我所面对的问题。
我需要的是一个能和我说话,而不是让我发泄的人。

 一生中,我们会遇到种种不同的人。
A、B、C一直到X、Y、Z。

我们最后会同Z一起走完我们的人生。
而Z就是个能让我们发泄,再陪我们说话的人。



p.s.在写这篇时,很久不见的小学同学竟然出现在面子书加我为好友。
两人就像很熟悉的朋友聊了起来。他或许就是那26个字母中的人吧!很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