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稻香之回应篇



世界的不公平带来不停的抱怨声
跌倒了 就怨地
失败了 就怨天
是否认真想过自己的处事态度
你我的抱怨声解决不了问题
正确的心态带来意外的收获
坚强的走下去
知足的你我会过得更快乐

还记得你我的可爱家园吗?
它是小朋友的城堡
它是大人们的靠岸
它是大家唯一的归宿

你我开心追逐的草地
开满艳丽的芬芳花朵
它们不为争逐而懦弱
它们为自己而坚强着

你我不曾关注的后院
长满丑陋的平平杂草
它们不为无益而颓废
它们比花朵更加坚强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童话故事里
白雪公主有七个小矮人的帮忙
灰姑娘从只麻雀变成枝头凤凰
睡美人终究等到王子的一个吻

笑一个吧
虽然人生不如童话故事一般美丽
但我们可以使自己成为故事一角
写着自己的人生童话故事
自己是编剧 自己是主角
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冲刺
写出一篇甲等童话故事

1 comment:

snee said...

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
恩。。。
我选睡美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