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回忆里的课室

(图片摘自网络)


回忆里
课室是欢乐无比
没有埋头苦读书
只有你我的温书

回忆里
黑板是五颜六色
没有满满的考题
只有你我的涂鸦

回忆里
桌椅是凌乱无序
没有整齐如棋盘
只有你我的战地

回忆里
簿子是薄薄一本
没有吓人的厚度
只有你我的距离

回忆里
粉笔是艳丽夺人
没有人厌的肮脏
只有你我的顽皮

回忆里
课室黑板和桌椅
没有害怕的严肃
只有你我的回忆

2 comments:

snee said...

waiya...so gao ho...
sure cn get high mark...
"~hui yi...hui yi...
...ru guo wo bian cheng hui yi~
na~na~na~na~na~na~na~"
yeeheehee...

GG said...

huh??
u sot sot dy ha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