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傍晚的天
是否看似地球表面啊?

多层次的天

近来,人们忙碌地过生活
总是低头赶路
甚少抬头看看天

有一位朋友很喜欢天
尤其是充满着白云的蓝天
她常常走着走着就突然带着兴奋的心情叫着
因为她发现了人们常常忽略的蓝天
而我总是笑她那奇怪的举止

然而我并没发现
原来我偶尔也会抬头看看蓝天
每当我看着蓝天,就有心情放松的感觉
由于我的床铺位子是对着窗户
恰恰好每当躺下时就会看到外头的天
有些时候总会不由自主地被那蓝天吸引住
看着白云衬托出蓝天的蓝
看着蓝天衬托出白云的白
真的很放松、很舒服

建议大家在这忙碌的日子
可以抽点时间,哪怕是一分钟也好
抬起头看看头顶上的天
它真的可以让你暂时放下肩上那沉重的负担

2 comments:

Jia Yi said...

什么奇怪的举止???我就是喜欢天空啊!你还不是很享受~被我传染了~……^^

GG said...

我又没声明是谁咯,干嘛对号入座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