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恋上看电影?

又和朋友相约去看电影了
为什么是“又”呢?
因为短短的半个月,这是第五部了
昨天数数了才发现有点夸张

第一部 *初恋红豆冰*
4月31日,星期六
古晋星际戏院
评价指数:❤❤❤/❤❤❤❤❤
这是一部本地的创作,所以很有本地的风味
有些搞笑、有些可爱、有些感动、有些沉闷
评价偏低因为当天看到一半时
戏院突然整间呈现乌漆马黑,影片中断
而且它的荧幕拼命跳动,导致眼睛看得很不舒服

第二部 *The Crazies*
5月5日,星期三
古晋星际戏院评价指数:❤❤❤/❤❤❤❤❤
故事情节等等都还不错
只是结尾不是很清楚
或许还有下一部吧...

第三部 *叶问2*
5月8日,星期六
古晋MBO评价指数:❤❤❤❤❤/❤❤❤❤❤
原本对其没有多大的兴趣,因为没看过第一部
可是看完后却让我完完全全爱上它
拼命介绍朋友一定要看
看见洪师傅为了中华武术而牺牲的那一幕,流泪了

第四部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5月13日,星期四
古晋MBO评价指数:❤❤❤❤/❤❤❤❤❤
紧张的梦境使我完完全全被吓到两次
有些血腥的画面也使我有点怕怕
但最后的结局让我摸不着头脑
或许也还有下一部吧

第五部 *绑匪*
5月16日,星期一
古晋MBO
评价指数:❤❤❤❤❤/❤❤❤❤❤
很感动的一部戏
爸爸为了赎回儿子而做出而无数的牺牲
“没有父母的孩子,叫做孤儿;没有孩子的父母,什么都不是,因为他没有做好照顾孩子的责任”
我觉得李铭顺演得很好很逼真
真的很不错看

4 comments:

Jia Yi said...

呜呜~你给五颗星的戏我都没看啊~~~~等假期来~~啊哈哈~

GG said...

你?唉~算了咯...

sn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nee said...

嘉怡。。。等到你要去看的时候,没有上映咯~~~
还有。。。。GG给的是心。。。不是星,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