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疯了我!

我の头壳是坏了我
脑里的线路秀逗了

将近半夜十二点了
双脚带着没有半丝后悔的步伐走向厨房
(一半也是有某人的赞同...哈哈)

身材都走样了
害不害臊啊你~

知悔的眼神呢?
没有吗?

真的是疯了我!

p.s. 进食时正是12am,自我安慰说它是早餐!
p.s.p.s. 依然会害怕肥滋滋,现在是1.20am了还不敢睡...嘻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疯了!

^^

RoOkiE_zai said...

haha!!fat yer~~~

GG said...

是的!我真的疯了!我也真的肥了!

♥m_chele♥ said...

Ah bui~~~~~~~
tsk tsk tsk..

GG said...

mic, d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