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终于!

2010年6月9日

下午4时48分

终于

踏出户外了!

*第一步 - 家门前*

哦买尬~
你是谁哦?

*红砖路上*

*木板小天桥上*

*少了块板的方向*
我畏惧

*安全的方向*
我喜欢 ^_^

*绿绿的草地上*

*等我已久的大树干旁*

*黑白色的小斑马线*

下午5时32分
*到家了*

*放松的脚丫*

因为他的关系
今天的我出门啦~

到了离家不上十步路的交通公园
动一动荒废已久的机器
吸一吸久违的新鲜空气

给自己设定了目标
*走十圈!*

我 看见了 幼时熟面孔的爷爷
我 看见了 脸红气不喘的婆婆
我 看见了 双腿超白皙的安可
我 看见了 走路超级快的安滴
我 看见了 边走边唱歌的男人
我 看见了 相约齐跑步的女人
我 看见了 累但很快乐的孩童
我 看见了 小婴儿车里的幼童
我 看见了 忙着打地铺的保安

我 也 看见了 屋里没有的 生气

2 comments:

Jia Yi said...

粉红球鞋:终于我的主人愿意理我了~主人,小心控制吃啊~我吃不消你的体重了~老咯~你的减肥计划叻?哇哈哈哈哈

GG said...

陈嘉怡!很敢讲话厚!我就是吃吃吃!然后房间很挤,不能让你住...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