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闻名不如见面的’小盒子‘


今天收到了生日礼物
可是我的生日早在两个月前就过了

其实是当时我人在古晋,
MicciVincci小姐就把礼物留在我诗巫的家
妈妈只告诉我是类似小盒子的东东

昨天回到家,看到了一个陌生的东西出现在房里
我走向前去拿起看看
透过袋子只看到是份包着礼物纸的礼物
以为是妹妹的所以就放下,不以为意地调头走

就在刚在妈妈忽然提起那礼物就放在我房间的柜子上
顿时才记起‘小盒子’
哈哈!有够笨的我!

我很爱那‘小盒子’里的杯子
爱死了~
嘻嘻!

我也很爱那‘小盒子’外的涂鸦
爱死了~
嘻嘻嘻嘻!

我更爱那‘小盒子’里的杯子上的照片
因为很久没和姐妹们拍照了
爱死了~
嘻嘻嘻嘻嘻嘻!

p.s. 姐妹们就要回诗巫了~耶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