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有所进展


 *蒸蛋*








*番茄炒蛋*

我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小姐,不至于十指不碰阳春水
但家里有能干的爸妈,以致于我十指不碰柴米油盐酱醋茶

这几天,爸妈不在家
我和妹子负责家里的琐碎事物
三餐得自个儿解决的时候就激发出了我的‘潜能’,哈哈!

虽然只是简单而不值得骄傲的菜肴,但对我算是特大的进展
除了煎蛋、泡面和午餐肉炒蛋,这两道可是我食谱里的新菜肴

余明肥得知我得准备餐点
贴心地拍下番茄炒蛋的连图,并加上步骤一一发给我
也感谢余明肥,是因为他,我才‘学会’吃番茄炒蛋的
所以说,会下厨的男友超有魅力!哈哈!

最后声明一声:“不是我不会,只是我不做!”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