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总会有这么一天



总会有这么一天,该回学院了!
今天的星期日,莘莘学子明天就要开学的星期日。待会儿就要搭傍晚6.25分的飞机回学院,o(︶︿︶)o 唉。以前的我“不懂事”,总搭星期日最早的班机,现在的我学乖了,尽可能搭晚班。

不知其他同学是否感同身受,在异地求学三年半了,想家的心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减少,反倒跟着时间逐渐累积。放假前一天总会嚷嚷着感受不到就要回家的心情,离家前一天也嚷嚷着感受不到就要离家的心情,却在离家当天的早晨才知道自己是有多不想起身,只想继续窝在被窝里装睡扮傻,试图瞒骗自己。
离开家,就代表着不能无忧无虑地吃喝玩乐。无论是学院、生活起居、学业都得亲力亲为,为自己的任何事做抉择以及决定。


总会有那么一天,该为人师表了!

明天开始,我就是一个月的实习老师,请称呼我‘吴老师’,哈哈!一切都在烦恼着,第一天该对学生凶巴巴或笑嘻嘻、该让学生一一起立自我介绍吗(当过学生的你们、我们、他们都知道最讨厌自我介绍了)、第一堂课该怎么教、学生能在我的掌控下乖乖坐着上课吗....啊!!压力!

自我催眠说进班后就会好一些了,放松放松~

祈祷,一切顺利!



不晓得你们浏览我的部落格时,是否立刻把音量调静音或直接把音乐关了。 *实说,有时我也觉得挺吵的,哈哈!*

听腻了那三首,今天更新playlist了,也是来自于网络歌手翻唱的歌。

前几天发现了一位新的网络歌手,Esther.K。她应该还是个中学生吧。声音很干净,很好听!有时间,可以浏览她youtube的网页*click*,她翻唱了不少歌曲,多以英文歌为主。

这应该时最新翻唱的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