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一年里的两个生日天


每个人在一年里都有两天的生日,既是农历和阳历的日子。
很幸运地,妈妈在农历8月15日,亦是中秋节把我带到这世界。
但也愧疚于妈妈,因为大家在吃月饼赏月,我却给她带来了这么大的苦痛。

或许是因为中秋节比较特别吧,家人都在中秋节当天庆祝我的生日。
身边的朋友则觉得阳历才是正日。
因此,一年里我庆祝了两天的生日!


为雪妮庆生当天, 丽君与欣怡也提早为我庆祝。


还记得小熊Sak B吗?
这只则是她们送的企鹅Sak C!


生日祝福卡片

喜欢这特别的设计。
它就像是古时候人们常用的印章。


也谢谢丽君和欣怡为了补足我的蛋糕而再次送了杯子蛋糕。
让你们破费了,心意到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阳历9月30日,也就是农历8月15日中秋节!
妈妈和妹妹一早就写信息祝我生日快乐。
很温馨!



当天,就如往常的周末到姑姑店里帮忙。
一走进店里,Eric哥哥就祝我生日快乐。
表姐也唱了生日歌给我。
过不久,则送上了红鸡蛋和鸡汤长寿面为我庆生。
怪不好意思,谢谢他们的贴心!

随便推荐一番:
姑姑店 - Munch的药材鸡汤面线只限周末。
啵棒!很好吃哦!
不信的话,问问雪妮~!


当天,店里提早关店就为了庆祝中秋节。
姑姑留我在店里一起庆祝吃饭,姑丈则是意外地拿出一粒生日蛋糕为我庆生。
好吧,大家应该都知道当大家为你唱生日歌而你又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是最尴尬的。
谢谢姑姑一家人!
谢谢他们的照顾和贴心,让我感受到家人的好!


中秋节除了吃月饼和赏月,当然不忘提灯笼。
虽然大家都忙着课业,但也赶在中秋节结束前提提灯笼。
大家顿时像个小孩一样,享受提灯笼的乐趣。


10月3日,我的生日天。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很害羞,也很开心。
^_^


随着年龄的增长,对生日已没抱着特别的心情。
只觉得那也是一年365天里的其中一天。
生日过了,代表着又长大一岁了。

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平平安安
第二、让我在学业能顺顺利利
第三、保密!

在这一年里,酸甜苦辣都尝尽。
我希望我能爱自己多一些。
以正面的角度看这世界。
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只要有所学习就是好事!

吴敏慈,加油!











谢谢他的祝福。
谢谢他的贴心。

2 comments:

juyN said...

哈哈……我知道第三个愿望是给你的阿胖的!~~

GG said...

来捣乱的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