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不想温书,什么都做得出!


提到考试,离不开的就是温书。
除了温书,还是温书。

o(︶︿︶)o 唉

应该没有人是喜欢考试的吧?
又或许换句话说,应该没有人喜欢温书吧?

为了不想温书,我什么都做了...



离考试还有几天...
朋友们说要来个够够力的疯狂。
丢下书本,到电影院报到,看了晚上10.30的电影。



下午时段,准备温书...
头发梳起,好能专心温书。
温书前不免要按按电话、拍拍照才能开始。
 


晚上时段,准备温书...
还是一样,按按电话和拍拍照后才能开始温书。

温书....
温书....
温书....

最后,演变成....


娱乐...
@.@!
 


不能安安分分、静静地温书。
抓了两只小瓜陪我,边温书边解手痒症。



最严重的逃避方式就是睡睡睡睡睡!
 
早上睡至11.30,理由是睡饱才能有精神地温书。
下午又来个两小时的午休,理由很简单,就是爱睡....
*室友问:“你早上几点才起身?如果你早上八点就起身,你告诉我爱睡就算了,结果?!”*


o(︶︿︶)o 唉,原谅我!
我只能做到适可而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