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是毕业生。
现在的我也是家里的米虫。

去年年尾卸下了学生的名称。
去年年尾就收到了面试通知。
今年年头担心着农历新年前会接收调派而不能与家人庆新年。
接着的几个月因听说并等着调派,待在家里无所事事。
而现在的我,只希望收到调派的消息,开始执教生活。
无所事事看似轻松却带有沉重的心理压力。

这几个月的生活是前些年我总是期盼的假期。
早上,太阳把屁股晒焦了才舍得醒。
走下楼往厨房走就是时间吃早午餐。
下午,外面的太阳晒得闷热,我躲在家里吹冷气看戏剧。
小瓜放学便充当司机接送。
傍晚,舍得往外走,到泳池游泳运动。
回到家又是吃晚饭并接着追晚上的节目和戏剧。

身边的朋友接着工作,更是让我觉得自己很颓废。
因为很多理由,我不想外出打工。
所以我只能盼望早日调派。

2 comments:

Fiona_ana said...

GG~ 不要感到颓废 趁现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然后 有人告诉我 “Is the matter of when and where, enjoy your life now" 就好好享受吧 呵呵 =)

GG said...

谢谢你!
我很极端啦,有时候往好的方面想,有时候又被坏的思绪打乱。
我会让自己好好享受的,因为相信着以后又再期盼这样的日子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