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Heritage Cafe

人就是那么奇妙吧?
越是距离自己远的越是想念。
这阵子想念古晋的点点滴滴,但食物占据大部分。
*看身材就知道我是吃货*

很庆幸无论在哪里,我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爱吃美食的朋友更是要不得!
现在的我们一个星期总得抽一天出去满足口欲。

Sibu Heritage Centre新开了一间咖啡馆。
那天我们吃完午餐,便带着我们的第二个胃去吃甜品。



那是一间小小的咖啡馆。
几张简单的桌子与椅子。

那里有一面很特别的墙。
全是由不规则的木条搭建而成。
在一些突出的木条上放置了小小的装饰品作为点缀。


朋友向我急推那里适合拍照。
因为我是她那爱拍“做作”照的朋友。
但无可否认画面真的很美!


Hot Mocha

一张简单的餐单里以咖啡为主。


Hot Chocolate

而这是饮料选择中除了咖啡,唯一的热可可。


Chocolate Mint Cake

不定期会有一些蛋糕供女孩们来个完整的下午茶。
但朋友与我对这块蛋糕有些许的失望。

除了蛋糕,也有提供一些小吃的选择。


想象与现实往往有差。
想象中嘴边沾上泡沫应该很有趣,但现实中却沾了几次也弄不出个所以然。

仅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