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我!我!我!

 
 左看看

右看看

就是这样
喜欢东张西望

上面看看
下面看看
左边看看
右边看看
前方看看
后方看看

我喜欢观察人事物

人~
老的少的丑的美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都爱看

事~
好的坏的有的没得
也爱看

物~
生的死的圆的扁的奇形怪状的
更爱看

总是不小心就一直盯着看
对人,常常被说“你可以不要这样看人吗?”
对事,常常被说“你挺鸡婆的呐~”
对物,常常被说“嗨丫~这个也要看”

无论到了哪里
一坐下来就转头到处看到处观察
因为好奇且觉得新鲜嘛
所以偏爱可以看到人事物的位子
而不是面对着一面墙像是要面壁思过一样

在咖啡厅或餐厅时
不免会吃一吃就看看四周的变化
若一寻找到要观察的目标
嘴巴依然在进食
眼睛则开始在培养观察能力

在考场时
不免也会东张西望
考官每每看到我就一副
“她是要做什么?想要作弊哼?”
拜托~脸哪能一直盯着试卷看啊
也需要窗外的花花草草给我清新感嘛

这不是鸡婆
这不是奇怪

这就是我!
我!我!我!
就是我!

p.s.对于那些被我盯着看而觉得不舒服的人,小的在这里说声抱歉...嘻嘻

4 comments:

♥m_chele♥ said...

由于环境的不同,造成情况的不同,变成想法的不同,所以结果的不同。
对某些人来说,那个叫奇怪。
对某些人来说,那个叫鸡婆。
对某些人来说,那个叫观察力好。
因人而异吧。

如果是帅哥看着你,你会说他被你电到。
但如果是长得就一般的话,你会说他是色胚。
我们所谓的 SP !!

喔,痹哦 !! =.=

GG said...

哈哈
有道理哦~
你很BI哦~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喜欢看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来看去!

哈哈!

GG said...

思萍,原来你是我的kepo知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