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Boston

这一篇是冒着生命危险更新的
因为很有可能被以下人士骂或轰个臭头
不过真的不甘我的事啊
是我家妹子提的建议

今天到Boston,又一城吃晚餐
因为我家老妈子不在所以没人煮

 这是桌上的麻将牌
不不不~
应该是桌子里的麻将牌

 老规矩
到新且不错的地方一定先来张自拍

 笑容似乎有些些僵硬
这或许是在被炮轰后会出现的笑容吧
不要啊~

接下是和我家妹子的合照

这张还不错吧...我是说我...哈哈
所以就算妹子的脸一半也照样要传上来

这是回馈她的
她说她在这一张很漂亮
本人就是给她三条线
而照片里的我当时在旁边应该是在自言自语啦...嘻嘻

最后,来张正常的
长得像吗?
很多人都不认得她是我妹
因为本人的眼睛跟她相比下是超大的啦!哈哈
照片里的她睁大是睁得多么辛苦啊~

我家老哥
就属我是和他长得像的啦

等着食物~
他们俩长得不像吧
因为妹子长得像小哥啦

 这我家的小哥和小嫂
窃窃私语呐~
是不是嫌那盘面少啊?
我也是那么觉得咯
这是我们点的食物啦
1. 我和小哥:牛肉芝士煲饭
2. 小嫂:呃~卖相看去应该是海鲜果条吧
3. 妹子: 鸡肉芝士煲饭
4.老哥:羊扒芝士煲饭
名字都是自己乱来取的
因为忘了~嘻嘻

 我!我!我!
妹子帮我拍完照当下直接说
“哈哈哈,你的脸和它一样圆诶”
我整个就是给她大腿拍下去...哈哈

我的饮料:red bean soya cendol 吧~

用些剩生菜来个装饰
无聊人士是酱的
是啦~就是我~

最后来张无聊拍拍
小姐~你长胖了~
或许应该说“又长胖了~”

小小声说: 小嫂的面真的不是普通的少,而那里的价钱对于濒临破产的我有些冒冷汗的feel~

4 comments:

♥m_chele♥ said...

我整个就是给她大腿拍下去 !!

ppl say truth pun mau kena scold =.= Ke lian lorr...

No lar, u wont scold by me.. coz after i go back i go everyday and mms everyday and phone u everyday .. Zen Yang ~!!!

GG said...

up to u~because you will pokai if you go there everyday...haha

Unknown said...

我整个就是给她大腿拍下去 !!
tis sentence wil be convert into action when i meet u next time!!!!! hahaha i go there many times...so plz call me ms.pokgai~~~!!! hahahaha
there de food semakin tui bu liaw loh...the water pun so so nia...haiz...really kebei..
tat wadd spagatthei nt nice...dun order...mahal le...all two digit de..haha

GG said...

aiyo~so enjoy o...go there many times eh...i went there one time already almost pokgai liao lo...you still go many times tim~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