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新目标

大家只需轻易地把头抬起便可仰望天空
但大家却不能轻易地把头低下俯瞰地面


曾搭飞机的人多多少少一定会往飞机窗外看
看看近在身边的蓝天白云
看看远在脚下的绿地黄河
一团团的白云就像是软绵绵的棉花糖
一条条的黄河就像是乱糟糟的迷宫路
我喜欢看外边各种形状的白云
我喜欢看前边各种曲折的黄河
我喜欢看旁边各种层次的蓝天
我喜欢看下边各种坑洞的绿地


 我也期待着彩虹的出现
尝试着找到彩虹的另一端
想看看是否真有绿精灵提着金钱桶的存在

 常常看见自己喜欢的景色却无法进行拍摄
因为飞机飞行时需保持您的手机在关机的状态
但现在电话以设有“离线”的状态呀~
真搞不懂...

 原本是要拍下“水连天”的画面
结果还没来得及,飞机已转一边了

  不同的心情看同样的景将带出不同的感觉

正如~2010年6月27日是返校日
看见绿地时是多么希望那是我的家乡
但...它是我未来锁之钥匙

悄悄话:新目标既是拍下每一次旅程的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