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年年有今日!

 今天是10月3日
 所以~

今天是我的生日!

通常,家人都帮我庆祝农历八月十五的生日
也就是与“中秋节”同一天

由于在外求学的原因,已三年没和家人庆祝中秋节了

但在回学院前,家人就会先帮我提早庆祝生日了

 中秋节当天,人人都出去庆祝
我也到姑姑家去吃BBQ庆中秋
 这是当天姑姑家挂的灯笼
让我很想念小时候提灯笼的感觉
也想念住家外的公园堆满提灯笼的人潮

还是小时候的生日最开心!
人越大,对生日就越不向往...
就连唱个生日歌也怪别扭!

 猜得出哪个是我吗?
就是那小小粒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女娃
本人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觉得自己很可爱!哈哈!
而且那是最天真的笑容!

 
 这是婆婆和我
婆婆在我念幼儿园时就过世了
当时的我虽然不懂,但是眼眶依然和身边的大人一样,泛着泪光

小时候,小朋友都爱举办生日派对
然后邀请朋友到家里来
然后收很多很多的礼物
虽然大多都是不实用的礼物,可是依然很开心!
那是小朋友!

还记得第一次举办生日会时,懵懵懂懂的我只请了一个朋友
爸妈当时都快傻眼了...哈哈!
但是依然开心!

年年有今日
和小时候相比,今日的我应该漂亮很多吧?
哈哈!

最后,再次对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
(p.s. 很想回家庆祝生日...)

1 comment:

Jia Yi said...

长大一岁的美女~再祝你生日快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