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误会

这是我
平常的我
常常让人误会的我

所谓的误会,就是我漂亮的脸蛋导致的
呃...我是说面无表情的脸蛋!嘻嘻!

常常,不认识我的人总这么认为
甲:她看似很凶诶~
乙:她现在是哪里不爽哦?做么脸酱臭哦?
丙:你去跟她讲啦,我不敢,她很像很凶诶!
丁:刚才那个学姐对我笑诶!吓到!
:你不要这样子看我莫,我会怕...
(常常一个眼神就把朋友吓到,是怎样?我只是普普通通地看着你们而已啊)
他们都说我的眼神很恐怖!*哇哩咧*
不过我喜欢~喜欢人家被我瞪了之后害怕的脸
超超超~~~有成就感!哈哈!

大家~不要这样嘛~
人家是很和蔼可亲的~
你看你看~人家的脸是多么的慈祥又可爱啊~
哈哈哈!

 平常的我较少会动不动、时不时就对人笑,尤其是陌生人
本人--> 我 --> GG不擅于交际
而且我是个慢热或闷骚性的人
对于不认识的人或是刚认识的人,本人是绝对不会主动说话的
原因:不熟嘛~尴尬啊~没话题聊啊~很奇怪啊~

因此,常常给人带来错觉
不认识的,总认为我是文静、斯文性的
但是~~~
认识的,应该就会觉得其实我是很三八或八卦的!
哈哈!

不认识的,看到我突然哈哈大笑到无法控制,会以为我怎么了
认识的,就直接停下原本一起发疯的笑声,并看着我,之后再给我一个白眼

不认识的,以为我一直很斯文、讲话小小声
认识的,谁理谁哦~谁大声就是第一!哈哈!

总之,我常让认识我前后的人头上挂着很惊叹号!
又或者是会让他们说出: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我以前还以为你........”
嘻嘻!有时候也觉得挺有成就感的!

其实~我真是疯疯癫癫的!
当然是要和我挂着同一条天线的啦...
如果天线接收有问题的...有点难沟通哦~
我也很难在他们面前耍白痴

对于我认识或认识我不同程度的人,我就会以不同程度的脸去面对他们
陌生人--> 没有表情的脸
初认识 --> 微微笑
认识较深了 --> 大大招呼
认识至熟到爆的!--> 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没形象*

*写到这里,觉得自己越写越糟糕,没什么重点*

最后,要求大家留个言
写写认识我这个人前后的感言!哈哈!
谢谢啦~

4 comments:

yiensze said...

认识前~斯文型~
认识后~疯癫型~不过我喜欢后者XD

Jia Yi said...

之前吓死人~眼神~
现在还不错啦~~~哈哈

RoOkiE_zai said...

haha.when i viewed this blog, i keep smiling and laughing, with my head keep nodding. since that you list out the different reactions and opinions of others with before and after, i should give mine in that form.

when we are:
friend-quiet, sven, shy, introverted, and formal

best friend-funny, medium talkative, sometimes say some surprisingly words and phrase, humorous and nice chatter.

couple-crazy, emotional, highly talkative, heroic, madness, gossip people, windbag, caring, lovely, considerate, shining, optimistic and the best girlfriend in this world for me.

see the different?between not so familiar and when you become my girlfriend?the words and phrases also highly increase.conclusively, the gap is big to say.hehe!cheers~and keep the way you are, because... I M LOVIN IT~

SngJYJ said...

haha....mummy....你现在不可怕了!放心哦!
哇咔咔~~~~
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