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胆量训练之一招 --- 看恐怖片

不知从何开始
慢慢接受看恐怖片
而且比我想象中的勇敢许多
不至于像朋友一样惊声尖叫..哈哈!

本人的胆量也是超级无敌霹雳的~小小小!

还记得在中三那年,和朋友们到沐胶去游玩
大家坐在房间里的床边聊天
忽然朋友提议要讲另类的故事
结果,没开始多久,我就浑身不安
最后,自己在一旁哭了
哈哈!

若有人问我说“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好朋友’的存在吗?”
我会选择不回答
因为我觉得两者答案都不好回答
若回答“相信”,害怕‘好朋友’的出现
若回答“不相信”,也害怕‘好朋友’特地地出现

其实,有时候我们只是自己吓自己
夜半听到一点点的声音躁动,就以为是什么东东在作怪
孤单一人在一个空间,就觉得是不是有什么东东躲在一旁
偶尔多心还会害怕在镜子里见到......(不敢写!哈哈!)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本人还是选择不发言有关其存在与否

相信主耶稣一直在身边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