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没有你の日子里...

啊~~~过了两天两夜没有电脑用的日子!

是滴,在这21世纪里,没了电脑或网络也不至于要生要死;
但是!在四四方方的宿舍里,没了电脑就万万不可啊~!
没了电脑,我一整天就是瘫在床上
左滚滚、右翻翻、平躺、侧躺、趴着,什么姿势都试了
也终于见识到自己的睡功有多GENG!
不晓得有吓到室友吗?哈哈 p.s.虽然平常就已经很会睡了~

待在房间里,不是坐着就是躺着
所以卟卟就带我出去遛一遛,暂时解闷下

第一晚,原本没打算出门的
但是通话中,告知Ta原打算打包Cha Kueh吃,但是最后打消念头了
但是,Ta要我出去打包,因为Ta说:“待在宿舍已经够闷了,就出去买自己想吃的东西吃吧!”
所以,挂了电话,二话不说就遛出去了

不知是否碰巧还是怎样,去了两次,Jalan Song的Cha Kueh摊子都没开
吼~别告诉我你没开了!那是我唯一吃Cha Kueh的地方叻~
不想白跑一趟,所以就要自己一定要打包食物回去
但是来来去去就是没有钟意的

所以~就决定~到~肯德基打包零嘴!哈哈!
而且一边驾着卟卟,就已经盘算着要打包什么了

 *肯德基爷爷陪我等待中*

 哒啦~薯条和鸡肉球
两样都是我很爱的~嘻嘻!
此时,已经不管它们会在我身上留下什么油脂了!

第二天,到The Spring去逛逛~
前一晚就计划了,哈哈!
因为Lea Centre和Padini都有50%-70%的大促销
不想待在宿舍,所以想要看戏,但是没有钟意的戏,所以~算了~

 在Padini里是严禁拍照的
但是,到了更衣间,谁鸟他~哈哈!

 脸很圆!><

 之后也到处逛逛,能逛的都逛了
累了,就找个地方坐下休息休息,嘻嘻!

午餐时间,Ta关心着打来问候我的单身逛街日
告诉Ta会打包午餐回宿舍吃,但是又被Ta念了
Ta:“打什么包啊?现在又不是赶时间,就在那里吃啦!”
Wo:“一个人吃很奇怪啦~”
Ta:“有什么好奇怪?在那里吃才有感觉嘛!”
Wo:“哦...” 
原来是不想我被闷在宿舍的关心啦~ ^^

 到了SCR用餐
不想在Food Court,因为太高调了,哈哈!
所以以踏进SCR,心里就在祈祷着有个角落的地方让我坐
看到了!心也松了下来~哈哈!
p.s.不要觉得我很奇怪,我就是这样的人!



 点了Salad Chicken Rice,Jasmine Milk Tea Cincau 和 Bean Sprout Salt Fish
不是我很会吃,而是因为想到在宿舍很少吃菜,所以才点一盘菜的
原本还想点汤叻~因为很久没喝汤了
但是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的“肚量”,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看到那一盘菜时,我有点傻眼,对我来说,它太多了!
 因为我不爱吃菜!><
但是想到平常和Ta出去吃饭,他都拼命叫我吃菜,所以最后还是勉强扫完了!
p.s.还很高兴地拍了照,并发给Ta炫耀~哈哈!
结论:超饱!!!之后去逛逛都觉得自己好像大肚婆挺着大肚子!

小小收获:

 Vincci
RM91.00 - 70% = RM27.30
自己看到最后的价钱时吓到!因为原以为只扣50%,所以很开心!哈哈!
没什么,只是想买双高跟鞋偶尔穿穿修饰腿型,因为它已经个够短了!><

看似很成熟吗?
还好啦~或许是因为我们总穿着T-shirt和牛仔裤,让我们的穿着偏小学生的打扮!哈哈!
为什么是小学生呢?因为现今的中学生已经很不简单了!


p.s.偶尔一个人逛街,是个放松自己的好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