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运动会

2011年5月9日 + 10日
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今天天气好晴朗~*
不好不好!因为要准备晒太阳了!

由于属于红新月会の制服团体,所以我们负责全场の医疗服务
不擅于医疗服务的我,只能不停地提选手们加油
不让他们在赛程中晕倒或受伤
哈哈!

 忙了一整个早上
中午休息时间就待在树下乘凉,因为这天气实在是要人命啊!

 累得直接躺在草地上休息
也不去想是否会有虫虫或蚂蚁正在寻找机会进攻
哈哈!

 午休时间很常很闷很无聊,只能以拍照消磨时间

 一天的装扮
袖套必备!因为要防晒!

 狼狈不堪的样子

 我の组名 - Goodson
p.s.运动会结束了,还没搞清楚那是以什么主题命名的,XD

 晒了一天,面颊红红
脸有些暗沉了!
p.s.朋友很坏,说我本底子已经黑了,所以再晒黑也不明显...什么跟什么嘛~

 嘻嘻!
晒了一天,皮肤有些负荷不了的感觉,也流失了不少的水份
 在回宿舍前,和朋友买了一个吊瓜来敷脸
有顿时清凉的感觉~

第二天,又是看到那*今天天气好晴朗*..
很担心,因为下午闭幕时要进行操步,铁定又要被晒了!

准备好,出发~

一整天依然是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
就是
最后还受不了而多到车里凉爽一下,而且已经累得想躺下睡觉了

或许看在大家这么诚心的份上,天空很作美地下雨了!

这两天就这样...结束了!


p.s.觉得自己真不适合加入红新月会
不但不懂得进行急救,而且每当有事发时,我是想叫而不是立刻跑向前
当我反应过来时,已经被同伴带着过来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