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化蝶飞回家了!

26日,早上十一点,脱离书虫了!
书虫化为蝴蝶在飞舞了!哈哈!

 好不容易撑完了考试,当然是出外去嘿皮咯!

 甩了考试,真是一身轻啊~

轻飘飘~轻飘飘~
27日,化蝶飞回家咯!

 p.s.由下往上拍真是XXX!完全X到不行的角度!
没办法,周围都是人...哈哈!

 Bui情人节送我的花也一起带回家了
一束一束地挂在房间的墙上
妹妹看了就大喊说:“怎么你的花又多一束?是要把我毒死啊?”
我也不知道她是哪听来的,说枯花带有毒 = =

前往飞机场的路上就已经肚子饿了
等不及回家喝妈妈的鸡汤,所以先找肯德基爷爷帮忙
那肯德基的工作人员也太可爱了
直接写说“perempuan pakai baju putih”以方便认我 
哈哈!

回到家了!耶~~~~
p.s.没有故意要装可爱,只是要遮我的痘痘而已!哈哈!

就这样,时间咻咻咻地又过了一个学期
觉得这学期好像过得特别快
总觉得好像才过完年,结果现在已经年中假期了!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吧!
期望:尽量不要肥着回宿舍啊!^^

2 comments:

IDA~~♥♥ said...

Happy Holidays...
and...
wish u weight gaining....
hahhaha....

Jealous
Jealous.....

GG said...

HAHA! you are so bad!
don't be jealous la~
after 3 weeks, it is turn for me to feel jealous to you too...
then..that time is the time for me to wish that you will gaining weight too!! H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