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26.6.2010

几天前就期盼着今天的到来!

肥的自己同朋友去吉隆坡玩
Ida Wong一直向我炫耀!哼~
他们会在古晋机场转机,所以就有一滴滴的时间可以见面
p.s.见肥的是重点,哈哈!

 出门前要扮美美的!
但是通常,出了房间、走了几步,就已经不顾了 XD
p.s.Ida Wong一直嚷嚷着她的头发很草,那我的头发不就是杂草?以致于我每次在她面前有点自卑,没办法啊~人家是美女!哈哈!


 哒啦~见到面了
他是肥的肥的肥的肥的肥的~
就短短的一个小时多的时间
虽然很不甘心,但能见总好过没见啦! (其实还是很不爽,纯属自我安慰 XD)
曾听过红男绿女,倒没听过绿男红女
是滴!发现到我换了一件衣服吗?哈哈!
原因待会儿见分晓~

 时间慢慢逼近,他们也就进场准备登机了
所幸他们的登机门会经过送机的玻璃窗,所以便抓紧隔窗见面的机会
就算再不舍得,还是得分离
o(︶︿︶)o 唉
期待两个月后的见面!

我の礼物!Hiak Hiak!
谁让他自己去玩咯,所以就叫他一定得买礼物给我~哼!
一件S size的Padini衣服 (起初看见S size,吓到我,但是最后的真相让我很三条线!)
两张吉隆坡的明信片
还有一大包的面膜!(不过这不是他送的叻~ :P)
谢啦~嘻嘻!

 下次去旅行,一定得带上我了呀!

2 comments:

IDA~~♥♥ said...

哈哈哈哈哈...我没有有炫耀啦,我真的只是分享,哈哈哈哈哈。。。还有,谁谁谁跟我同名而且是美女?谁?LOL。。。

GG said...

你!你!你!就是你!对,就是你!!Ida Wong Ye 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