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我家老豆很'gao'

我家老豆很'gao'!
这里指的'gao'是福建话‘厉害’的意思

为啥这么说呢?
因为我家老豆很常D.I.Y各种东东

我家老豆の本领:
  • 冷气装、洗、修等方面是他的职业
  • 自制各种小吃
  • 创意自制用具
  • 修剪、栽种盆栽
  • 家里新建的厨房、房间、表姐的小发廊都是我家老豆一手包办的

我家老母是专职的家庭主妇
所以就负责一般家里事物、家人的三餐等
把我们照顾得妥妥当当
偶尔当老豆的秘书,协助老豆事业上的文书工作

我家老豆除了挑起赚钱养家的重担
偶尔也会种种花草树木,做做小吃等
之前把家里的花园设计、种植得漂漂亮亮,很多人都误以为是出自老母之手
家里的新装修也总让朋友们频频称赞老豆的手艺

~~~~~~~~~~~~~~~~~~~~~~~~~~~~~~~~~~~~~~~
 今天要介绍老豆自制の小吃 - 'Pork Pie' 
由于家里人都爱吃古晋Aloha售卖的Chicken Pie,所以老豆就尝试自制
由于老豆用的馅料是午餐肉,所以我称其为Pork Pie ^.^

 老豆很细心地铺上其饼皮
p.s.我也细心地替老豆加上遮挡物,啊不然又要被老豆老母投诉说‘怎么没穿衣服也放上去?’
= = 给我看来都一样嘛......老豆是男的应该没关系啊....

 在中间放上自制馅料

 之后便放进烤炉烘一烘

 烘得差不多时,在其表面放上Cheese片

 哒啦~完成了!
很香~很棒~很好吃哦!

 Pork Pieの内观

有这老豆,我很幸福!
嘻嘻!

最后~附上一张我的居家照!
哈哈!



我想做蛋糕啦~
可是器具都因为家里正‘打着战’,所以都不知塞到哪去了...
再加上现在家里有小恶魔!!!
*头疼*

2 comments:

mingfong said...

waseh~~你家老豆很"gao"!!

GG said...

是滴!他的确很'gao'!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