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我の脸蛋!

假期已过了两个星期
每天都只是待在家里做个乖女儿,哈哈!
帮帮妈妈做些家务,照顾那小坏蛋侄儿
偶尔上上网、看看戏等,过着一些些日夜颠倒的日子

我的时间总比他人来得慢两三个小时
早上必睡到十一点才觉得是时候起身
晚上必待到一两点才觉得是时候睡觉
因此....

 好多粒小痘子登门造访我の脸蛋!
虽然我の皮肤没特好,但也不想特差呀!
看得我心慌慌!

不只痘子,黑头粉刺也爱凑热闹
kepo,三八,kiet nai (福州语)
讨厌!

因此,心血来潮地来个鸡蛋面膜美容时间
哈哈!

 哒啦~
没害怕失形象之言,反正人人敷上面膜就是这副德行啊~
真是很厌恶敷这鸡蛋面膜的过程,又臭又稠!
照片中的我并没有装可爱的嫌疑,只是在证明那面膜渐渐干时,是紧得嘴巴不能完全嘟起
那只是微嘟~哈哈!

 完完整整撕下来的面膜
多看几眼后会自己吓自己的觉得很恐怖!

最重要的一刻,就是揭晓成果啦!
看到那些kepo,三八,kiet nai的黑头粉刺了吗?
红圈的它们是最肥滋滋的!
虽然有些伤你们的眼睛或是胃口,但是,我告诉你们!
当你们见到它们被迫离开你の脸蛋而依附在面膜上时,真是一份够够的满足感!
我总会花个五分钟之久欣赏那个画面!哈哈!
p.s.而且还会舍不得把那面膜丢了!哈哈哈!

我の脸蛋!
请你乖乖的,让我可以漂漂亮亮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