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老豆巧手下の家!

“我的家~庭真~可爱~
整洁美满又安康~”

 GG来自小康家庭
全家人一起住在...
 不是豪华却冷清的独立屋,
而是小巧却温暖的排屋里。

很ngao的老豆有一双巧手
前一阵子替我们的家添加也换了些新面貌!

我和妹子的房间
原本是暗沉的深蓝色,要求老豆漆上个人偏爱的紫色
由于过浅,看似粉红色,但至少像个女生的闺房了,哈哈!

老妈子早在几年前就答应我俩姐妹要在房里添加衣橱,但是迟迟都没下落
所以这次老豆也就亲手做了个大衣厨给我们
吵着要在房里有个全身镜,所以老豆也在衣橱里加了个镜子给我,嘻嘻!

 那书橱的位置原本是在衣橱那,最后移了位,腾空在半空!

 原本铺着Carpet的楼梯和地板等也换成木板块
老妈子说Carpet易生长细菌!

 房门也换了

 那架子的位置原本是个窗口,但老豆在后头扩建了一间房,那空位也就成了置物的架子

 哒啦~新建的房间,老豆自行扩大建筑的哟~
很棒吧!嘻嘻!
这是二哥的家庭房
那窗口是全透明玻璃,晚上睡觉时可以让月光照入,也可以看星星哦~

 这也是老豆亲手做的大衣橱
p.s.青篮里都是给Derrick玩的玩具,但是,他都不爱!偏爱不适合儿童的器具!怪咖!

 小小的洗手间
方便二哥二嫂清洗Derrick的用品等
那小栅栏是预防过动儿Derrick会跑到里头去
p.s.之前就有经验了,老妈子在忙,突然听见那洗手间里有小孩子的哭声,到里头一看,Derrick自行开了水龙头,结果水花喷得到处都是,他就也哭了!哈哈!

 洗手房里的架子

 镜子、架子和洗手盆
 
题外:
 朋友在家里做客时,老豆亲自下厨好几次
这马铃薯圈也是老豆做的哟~很爱!

只能说我的老豆真是很ngao
犹如什么都难不倒他似的

朋友们或亲戚们总称赞老豆
说我有个很棒很厉害的爸爸
嘻嘻!
我的荣幸、我很高兴!
 
再附上生活照一张!嘻嘻!

这早应该是几个星期前的文章
但是朋友要到诗巫做客,所以决定不先曝露家的样子,哈哈!

5 comments:

Swallow90 said...

羡慕哪~

GG said...

嘻嘻!^^

◎Paul_Ng◎ said...

太diao了!!! 哇~ ^_^

GG said...

我会转告我老豆的,哈哈!谢谢!

Jia Yi said...

吴爸爸真的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