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自信,please!!

16.11.2010 *羞*

昨晚,突然很顶不顺!
什么事情呢?

在面子书里:
*上传了照片*  “我知道我很丑!”
“为什么我这么丑、这么肥、这么黑?”
。。。。。等等!

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样的情况,
还是,只有被我加为好友的才会怎样?

人们说女人心,海底针。
女人的心真的很难猜测。
包括我自己都拿捏不定自己的心情或想法。。。

有些女生故意写类似的句子,其实只为了听到。。。
“哪里会丑哦?很漂亮!”
“哪里肥?明明就很瘦!”
有一些或许真的是对自己不满意所以有所抱怨,但适可而止吧?
有时间抱怨还不如花心思改变成自己理想的样子。

当然不否认,我偶尔也会有类似的碎碎念,但是不至于告知全天下。
每每看到人家上传了照片又自贬说很丑,那你为什么还要上传哦?
每每看到人家自贬自己到一文不值,那你为什么还敢现身在这么公开的地方哦?
当然,先说明,我没有特定指的对象,所以请勿对号入座,因为!很多女生都是这样!

最近,很自恋!我不否认,哈!
相信有几个在看着部落格的会频频点头或大笑?
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的,看到朋友上传的照片,只要有自己在内的,差不多都得到一个 ‘赞’ 。
或许会更夸张地不害臊直接留言 “哇!很漂亮诶!赞赞赞!” 等等。。。哈哈!
 身为天秤的本身就很自恋了,但是最近有更加大胆展示出来的感觉,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或许。。。这是爱自己的表现?
如果你看了,有种想pui我的心情,随便~
因为真的不否认自己真是自恋到看镜子都觉得自己其实还不错看,哈哈!

但是,我也不是这么有自信的。。。
我也只敢在混得很熟的朋友面前才敢这么放肆。
当然若遇到真是条件比我好的,我也会静静地待在一旁欣赏她!
但,看清楚,我是欣赏她,而不是在一旁默默地自贬!

不能百分百肯定自己也能有傲人的自信,但能肯定自己不会自贬!
毕竟心里的天使还是跟着恶魔争斗说 “我也是很不错的!” 嘻嘻!

所以,
女人们,自信点,Please!!

注:但,也请不要自信过头!

3 comments:

IDA~~♥♥ said...

totally agree with ur post...
Love this post so Much!!!<3

Unknown said...

赞oiiiiiii!!

GG said...

LOL! Thanks for the support the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