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正逢马来年时,我人还身在美里
也受朋友邀约到其朋友家做客

 第一家,温馨小屋

 千层糕点是必备的

 看肥的那开心的样子,哈哈!

 第二家,富丽堂皇之 “家”

 五颜六色的千层糕点和可爱又精致的小饼干

 屁股还没坐热,所以大家都显得怕怕的,极不好意思

 当主人和其朋友聊天时,我们就开始趁乱对食物进攻,哈哈!

 再次看肥的那经典的表情就知道...真是一级棒啊!

 这张照片的焦点不是我,也不是那块好吃的饼干
而是我的左手上有肥的所画上的 “手环” ^ ^
*GRACE GOH ❤ YII MING HAO*

 这是对可爱的小情侣
马阿伦和黄爱哒


还记得我说过这是间富丽堂皇的 “家” 吗?
现在让我们去参观参观!



前院

花园
黄爱哒似乎看到所要走的距离而觉得累了,哈哈!



 住家泳池!
看到这真是羡煞我们!

 别致的饭厅

你们说这 “家” 还是不是家啊?
根本就是个酒店了呀!

肥的说 “你这一次到美里应该不枉此行了吧!”
是是是,真是又一次大开眼界!


这几天都频频Po上两肥的照片,怪不好意思!
没办法,陷入爱河是这样的,哈哈!

觉得自己的部落格有点偏烂了,总是以图说故事
文字倒是寥寥无几,而且太过口语化了,一点程度都没有!

6 comments:

◎Paul_Ng◎ said...

wa....tat house.....soooooooooooooo nice!! lol

IDA~~♥♥ said...

有那么明显看得出我觉得累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G said...

paul: ya!!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nice!!

ida:是有那么一丁点~因为我看了也觉得累,哈哈!

◎Paul_Ng◎ said...

wan to stay thr owh......haha

IDA~~♥♥ said...

整个超像公园的 我觉得他自己应该都没有常走吧

IDA~~♥♥ said...

整个超像公园的 我觉得他自己应该都没有常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