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她们说,水里是我的天地!



她们说,水里是我的天地!
只因我会游泳!

是,我热爱游泳!




今天,随着学院的活动来到Stampark Waterpark Resort参观。
无可否认,我很兴奋,
就只因其中有水中活动!

++++++++++++++++++++++++++++++++++++++++++++++++++++++++++++++++++++

还记得~~
小学时期,学校总得要我们选至少三个课外活动。
当时,就和朋友选了游泳这一项,忘了其原因,或许是觉得很好玩吧。

还记得第一天到了泳池,我们身穿泳衣却只能在岸边踢脚打水。
第一天,没下水游泳,让当时的我们很泄气。
忘了是过了几次的基础练习,我们才有机会完全浸湿我们的泳衣,哈哈!

就这样,误打误撞地......
参加了学校的平日练习;
参加了游泳班级赛;
参加了游泳校际赛;
参加了游泳省际赛。

曾经,妈妈代我告诉游泳负责老师说不会再参加游泳练习了。
老师却说:“哈~这样很可惜耶,她游得很好啊。”

就这样,我平日的生活作息是.....
早上,上课;
下午,补习;
傍晚,游泳。
 偶尔,星期六早上参加了练习后,傍晚还得再练习。

现在想想,不明白为什么练习是这么的辛苦,我却能乐在其中。
大家应该知道游泳是相当累人的事吧?
游泳能训练我们的肺活量。
为何不?每天来回游那泳池不下数十次。
 教练不满意你的时间,就让你的腿上印下他脚上的那双蓝白拖鞋。
 虽然如此,当时补习后,一见天黑还会祈祷希望不会下雨,就为了去游泳,哈!

想起以前游泳练习时的日子、教练、队友,真的很怀念!

现在的我没那体力和耐力参加游泳练习了。
现在的我只会说“我爱游泳,但不爱游泳练习”。

若你会游泳,你会知道放慢速度随着手滑动那水面游是多么舒服的一件事。
 看那平静且深蓝的水池,是多么的漂亮。

偶尔,冲凉时,也会让自己闭起眼睛,让莲蓬头流出的水流过自己的脸,是多么放松的一件事。

++++++++++++++++++++++++++++++++++++++++++++++++++++++++++++++++++++++++

好巧不巧,余明肥是怕水一族。
但,也所幸,他知道我喜欢游泳,依然会陪我去游泳!
谢啦~嘻嘻!


p.s. 忘了说,会游泳是我唯一觉得骄傲的地方!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