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机场留宿篇

写这一篇文的原因只有两个:
一、为了打发那龟速的时间
二、为了Po我的照片 =P

离乡到金马伦执教一个月多后,学校假期来临了!
现在的我的机场留宿,等着明早最早一班的班机。

为什么要搭最早的班机而得在机场留宿?
因为我不想再麻烦朋友的接送,打扰她的生活作息。

长大了,自己独立面对得面对,很好啊。
这也不是件困难事。

LCCT已搬迁至KLIA 2。
当我走进机场时,不对,在巴士停待处,我和朋友已像个“阿牛出城”不断地惊叹着。
应该是我们夸张了,因为KLIA 2和之前的LCCT有一定的差别。



这两张不是我在百货公司拍的照片,而是KLIA 2。
对,它就像极了一个百货公司,而并非机场。

我和晓莹走上走下再走上走下,就为了找找要吃些什么当晚餐。
最后因为价钱及毫无头绪下,我们选择了OLD TOWN。

在这里要分享一件小趣事。
我们俩见过OLD TOWN,但上上下下还是找不着。
我们便走向驻守在一旁的看守员。

GG:" Excuse me, do you know where's OLD TOWN?"
Guard:" Boleh cakap Bahasa Melayu tak?"
GG:" Mana OLD TOWN?"

当我讲完翻译过后的句子,他笑了。
原来他是不明白“OLD TOWN”,等着我们把“OLD TOWN" 翻译成马来文。

GG:" Betul ah, nama kedai itu "OLD TOWN"。
结果我们三个都大笑了一场。


在OLD TOWN吃了晚餐,我送晓莹登机后便在星巴克等着耗时间。
很爱咬Oreo cookies类,所以最近都选择点Chocolate Cream Chips Frappucino。


喝完了饮料,便找事情做打发时间。
上上网,看看戏,坐着的姿势就不停换着。

其实想到处去走走,但怕这Ideal的位置不再属于我,所以就这样耗着。

一件很好的事,KLIA 2的到处可见插座,真的很了解我们这世纪离不开电话、电脑的人类。
星巴克每个位置都设有一个插座,真心喜欢KLIA 2的贴心。

在今天之前,一直担心着在机场留宿很辛苦很不舒服,因为之前的经验导致。
但今天却让我觉得在KLIA 2留宿并不成问题。

就说到这里。
*继续等着时间的流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