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14

Tous Les Jours

个人偏爱西式糕点。
而现在有了一个可以满足我口欲的地方。
谢谢朋友, Shirley的推荐!

常常看着Shirley分享她在Tous Les Jours吃的糕点,让我心痒痒。
上上个周末终于有机会试一试了。


位于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的Tous Les Jours。
它属法式烘培,但却是由韩国公司经营。
Tous Les Jours (Hangul뚜레쥬르) is a South Korean bakery franchise owned by CJ Foodville, a business group of CJ Group.
Tous Les Jours is a "French-Asian" bakery serving a selection of bakery goods and beverages. It has several locations in Asia and the United States. (information from wikipedia)


走进Tous Les Jours,右边便是挑高的空间。
中间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糕点供客人选择。


旁边也另设柜子贩卖面包和蛋糕。

Tous Les Jours 属于 Self-Service。
选择了糕点后便可到柜台点饮料以及付钱。


Tous Les Jours 里的环境相当舒适。


Tropical Fruit Tea - RM9.++
Iced Teh Tarik - RM9.90
Blueberry Pastry - RM4.++
Cheese Pastry - RM3.++
忘了它们确实的名字与价钱,但大致上是这样。

由于我不喝咖啡,便点了茶配我的糕点,但谁知...
那杯Iced Teh Tarik喝了却是“虎标万金油”的味道....个人不推荐!
Shirley则是推荐它的焦糖玛奇朵。

那两样油酥糕点太好吃了!
酥皮脆脆的、蓝莓与芝士的味道十分浓郁!
当下超想再试试其他的油酥糕点,但还是为了当天的午餐留了肚子。


用餐前总得拍张照。

由于只在KL待个周末,对Tous Les Jours又情有独钟,
所以第二天早上便向朋友坚持说要到此用西式早餐。


Phyllis 的 Flat White。


Garlic Bread
蒜味浓郁但又散发着面包香味!


我的 Wolo Egg Benedict - RM9.90。


Shirley 的西式早餐。


恶魔巧克力蛋糕 - RM10.90

马卡龙甜甜的。
蛋糕体绵绵的。
巧克力浓浓的!
吃了一口,巧克力味就深深地留在嘴里。


芝士塔 - RM7.90

塔皮酥酥脆脆。
芝士又香又浓!
吃了一口,感觉好幸福!



那一天我们用了餐后就离别了。
我对它是依依不舍,好想再尝试它的油酥糕点。

只要一有机会到吉隆坡,我一定会再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