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自恋成狂?


天秤座,生性爱美。


我,是天秤座。


不能专心于文字,倒对相机镜头很有兴趣。 
考试期间,手机里的相片不断地增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与你们分享那很可笑的我。

平日,电脑都在我的面前,我的面前就是我的电脑世界。

若有温书时,我就会把电脑移到一旁。
这时,藏身在电脑后的镜子就会出现的眼前。
温书时,我总会时不时对着镜子。
看看自己的脸。
对着自己笑笑。
或是扮个鬼脸。
镜子总是让我分心了。
一个小时内,我不知对着镜子花了多少时间。
以致于最后,我干脆不让自己有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的机会。
我用笔盒挡住了镜子。
我干脆把镜子转一面。
哈哈!

自恋成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