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对这世界的喊话



摄于马六甲圣保罗山上
 p.s. 有点惭愧地说,上网搜寻后才知道地点的名字。恕我不如思萍黄那么钟意历史古迹。

已忘了是几天前更新的电脑壁纸。

总在无意间想起去旅游的点点滴滴。
很棒的回忆!

旅游,真的是很棒的经验!
它可以带给你金钱也买不到的回忆及体验。

我较向往到处走走看看的旅游。
当然,还有尝尝当地的美食!
我,不爱逛街买战利品的旅游。

容我对这世界喊喊话:
世界,你等我!我准备好后就来找你!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p.s.鲜少旅游的你,快快筹备计划旅游去吧!
旅游篇章还没更新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一次,你去哪里啊?

;D

GG said...

时间到,你自然就知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