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新加坡之游 完结篇

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我们只待一个早上至中午的时间。
无不是这里逛逛、那里逛逛,以免错过启程回马的时间。
所以,我们只在商场里走马看花。

新加坡之游 完结篇,
以图片简单地带过吧。


余明肥表嫂准备的早餐以及余明肥泡的美绿




Bugis Street
应该是年轻人最爱的购物商场吧


 可爱的摊位
店名称为我爱台妹,顾名思义,里头都是来自台湾的妹妹。
 例,Selina、Ella、Hebe、小S、侯佩岑等等皆为食物名称,哈哈!


Nando's吉祥人物,红色的那一只,我是说红色鸡冠的那一只,哈哈!
摆在店面外,余明肥便和它拍了张照。



外形奇特的建筑物。
有密集空间恐惧症的人应该会害怕吧?


新加坡的法律
新加坡的人民都遵守国家的法律,很棒,是我们该效法的!






Bugis Street


很有味道的窗户~


两个肥仔要挤在这么小的空间,是有一滴滴的难度,哈哈!




中午,我们到了另一间购物商场以会面余明肥表嫂。
适逢圣诞节,所以处处都是圣诞装饰。






《店小二》
富有古代风味的店。
我喜欢。


这只是普通的小小甜甜圈。
上传这照片的原因是要讲个小故事的。

话说~我们搭乘巴士离开新加坡。
这是我在巴士上拍的照片。
当时,就听到后面传来了一把声音...
“诶,你看前面的人在车里吃东西诶!”

好吧,当时余明肥的确在吃东西,而我只是在拍这甜甜圈。
听到后,我就告知了余明肥,我们就默默把食物收起来了。
请原谅,我们不是当地人,我们不知道在公共交通工具里不允许吃东西的规矩。
(p.s.事后听朋友说,就连喝白开水也是不被允许的!天啊,这有点过分吧?而且我们当时还喝了多少次啊?
毕竟大家都知道,在马来西亚,是没有多少人在乎的。
 可是,那位小姐应该要带着善意告知我们,而不是在背后说三道四!气!
后来余明肥在入境处又遇到没礼貌的服务人员,气上加气!

 只想说,不是每个人都是当地人,不是每个人都懂得当地的规矩。
所以,请大家带着善心提醒身边人,而身为服务业的就应当要以礼待人!



这是买给自己的纪念品。
新加坡的明信片。
最喜欢左边一张,因为看似旧时代的报章格式,很特别!

待续
接下来,马六甲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