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四眼妹!



从小,似乎就很向往戴眼镜;
觉得戴上眼镜很酷、很漂亮、很有型等;
所以,小时候,看到他人放在一旁的眼镜,总会多手拿起试戴并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否真有型,哈哈!
不,应该是到如今依然有这 ‘坏习惯’ ,笑!

有时候,觉得带眼镜的朋友很酷,心里会莫名地产生羡慕;
但,其实并不然;
这只是因为我不了解戴眼镜所带来的麻烦。

有时候,看着朋友带着颜色隐形眼镜或瞳孔方大片,心里也会产生好奇心而想尝试;
但是,网络上流传的各种负面新闻都让我打消了这念头;
我真的很爱我的眼睛,不想将来为了一时的漂亮而后悔。

小时候,更是有个笨想法!
希望自己多戴他人的眼镜后,自己也可以近视,然后 ‘圆梦!’;
哈!现在会想起来,真的很可笑!

现在的我,很爱我这双健康的眼睛!
还记得前阵子去检查眼睛时,是多么害怕从检测人员口中听到 ‘哦,你有点近视哦!’
但是,检测人员是这么说的 ‘嗯,很好!没问题!’
很开心!

由于现在多数人都有近视或远视或闪光的问题;
这反而让我更为自己的眼睛而感到骄傲! ^.^
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爱护我的眼睛滴!

依然贪玩,所以就买了个眼睛戴玩玩!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