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我爱纪念品!

【 It's all about Valvn 】
一位关注不久的部落客
不完全了解她,但她也爱旅游、也爱拍照,所以我挺爱她的部落格
经由她的部落格,可以了解旅游、时尚等资讯
她也荣获了2011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最佳时尚部落格》 ,恭喜她!


在TanTan的推荐下,偶然参加了Valyn的赠品活动 *点击*
 当时的我就为了弥补自己在澳洲待了两个星期却没为自己买张明信片作为纪念而参加了。
还记得之前为了弥补自己的小遗憾,动手制造了GG Copyrighted明信片,嘻嘻! *点击*

虽然它只是张印有澳洲相关图案的硬卡纸,但它是远从澳洲漂洋过海抵达我的手上的。
而且附上了Valyn的祝福语,谢啦!
小小的遗憾多少有所弥补了 ^ ^


随着明信片赠品活动的结束,Valyn又即刻开始下一个赠品活动 *点击*
 感谢余明肥及朋友们的帮忙,我又再次有幸地得到她的赠品!

p.s. 大小比想象中来得大,所以有一惊的感觉 ^ ^

Mini版UGG钥匙圈,价值10澳币
想了解什么是UGG,请*点击*



Valyn常常会送纪念品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她的部落格或面子书网页

2 comments:

IDA~~♥♥ said...

好可爱噢,我要~~~~TT

GG said...

哈哈!当时你也有份帮我'like'耶,当时没发觉到它的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