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Mille Crepe


【A Mille Crepe is a French Cake with “mille” meaning “a thousand”】

之前,朋友介绍马六甲必吃食物时,提到了千层蛋糕。
那所提及的千层蛋糕就是Mille Crepe。

不知是否凑巧,最近总在浏览网页时看到年尾将和余明肥一起去旅游的地点介绍
马六甲是我们的计划之一,所以就约定了余明肥一起去寻觅那千层蛋糕的踪迹

浏览网页时,也凑巧得看见马六甲千层蛋糕的介绍。多位朋友在场极力推荐一定要尝一尝。
当时,已经使我心痒痒了!开始祈祷着我们到马六甲时能顺利吃到!

又再一次的凑巧!
一天,面子书的信箱有封新信息,看了看,是个好消息!
Shirley告知Noodle House将推出Mille Crepe,而且仅限星期五!
之前已经被朋友的推荐以及网页的介绍所诱惑,所以,立马就约定了一起去尝一尝!

Check In - Noodle House, Sibu

 当天的促销 - Mille Crepe

好好笑的说:
由于Noodle House的网页在面子书公告说Mille Crepe数量有限,所以我们当时多害怕会错过。但,眼尖的Shirley在我们还未进门前就瞄到店里的客人正享用Mille Crepe,所以就让我别操心。哈哈!

 看见它的魅力了吗?层层分明的内陷!
若您真是吃饱闲空没事做,相信你试着数一数,铁定能知道到底有多少层。
绵密的口感,棒!
层层的享受,棒!

 不知是否因为朋友们的极力推荐使我对Mille Crepe有过高的期望,以致于吃的当下觉得还可以,没朋友们说的那么夸张。也或许是马六甲的Mille Crepe才是真正好吃的?

到了马六甲,我还是要去吃Mille Crepe!
等我!还有余明肥,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