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女人的梦想,我也渴望!

女人的梦想?可以有多种的揣测。
最主要的或许就属嫁入豪门,过着少奶奶的日子吧?
嫁入豪门自然而然就会有一整橱柜的衣服、鞋子、包包、饰品等,就只为了方便自己每天有着不同的打扮陪着丈夫去应酬。

我不求嫁入豪门,过重少奶奶的日子。
只希望自己也有一整橱柜的衣服、鞋子、包包、饰品等~哈哈!
但,不是为了应酬,而是给自己带来快乐~
只要是女人的,应该都知道只要穿上新衣、套上新鞋、拿着新包包、戴着新饰品,你一整天的心情都是波棒!!

一尘不变的装扮不只是自己会厌恶,他人看了也会觉得烦闷吧?
男人爱看美女,女人通常也是爱看美女的!我就是其一。

若帅哥和美女从我眼前走过,我的目光自然就是投射向美女。
通常,我是被一个女人的衣着打扮所吸引,之后才慢慢移向她的长相。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不过我很常都被朋友说 “诶,你可以不要这样看人吗?你要看也不需要看得这么明显吧?”
我不否认我真的很爱看人,或许应该说是身边的人事物我都看。
难听点是鸡婆,但我都为自己狡辩说 “我这是爱观察,观察力好!” 哈哈!

上两个星期,都忙着学院的晚宴和谢师宴。
只要是宴会,人们通常都会绞尽脑汁为自己做出最亮眼的装扮。
但,这真的很累人...或许是因为自己在装扮这一门课的学分是差到极点!

自己也是女人,也托天秤座的福,不得不承认自己是挺爱漂亮的。
常听人说,女人爱美不要命,总为了漂亮而受尽各种痛苦。
但,我是个爱漂亮却恨透辛苦的女人,哈哈!
所以,平常就只是简单的装扮就出门。

 14.10.2011 学院年度晚宴
全班同花色的传统衣、遮瑕膏、眼线、唇膏、乱来扎的头发、高跟鞋 = 搞定!

 20.10.2011 谢师宴
黑白Formal衣、遮瑕膏、唇膏、平底包鞋、跳Tone的包包、眼镜 = 搞定!
p.s.当天简单的衣着让自己很没自信,所以就觉得直接戴上眼睛搞怪点吧

22.10.2011 简单的外出
虽然穿着是普通到可以,但就是很爱拍!


最近很爱拍衣着照,所以真是希望自己有一整橱柜不同的服饰好让自己搭配并拍个没完没了,哈哈!

其实...自己也有不少衣服,但真正常穿的就是那十根手指头数得出的衣服。XD

3 comments:

◎Paul_Ng◎ said...

那个包包真的超级跳!haha

GG said...

哈哈!这才显示出它的Special~

◎Paul_Ng◎ said...

太太太太太special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