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回归游子生活


为期三个星期的假期已结束。
虽然与其他政府学校相比,我们已多出了一星期的假期,但是从来不知足的人类是不可能被满足的。
 
假期中,在家就是享福。
爸妈总在我离家当天给与加倍的爱。
生活中最重要的莫过于食物与‘金’力,他们都毫不吝啬地给了我。
很感动、很感激父母无私的爱。
 离开时,他们都在门口向我道别,以行动带出了心中的不舍。
 
不晓得为什么我总会在机场出糗。
这一次,才下车走了几步就搞得自己一身狼狈,所幸最后没事。
上机后想起发生的事故还不能平静,想想当时的自己真的很难看,哈哈!


火焰般的太阳、渐层的橙红色,可想而知现在的天气真的热得让人受不了。


每一趟的飞航,都能见到不同的景色,只因为世界上的万物都在不停的运转着。


假期中被爸妈宠坏了,超想家。
飞机一起飞,泪水频打转。

这一学期开始,生活有所变动了。
不再是宿舍寄宿生,而是租屋过真正的独立生活。
一直很害怕这变动,因为一切似乎都得重新来过。
爸妈给与贴心的叮咛,家里永远是最佳的避风港。


这一些是姑姑和姑姑家奶妈当晚打包给我的食物,让我觉得很幸福!
表姐和表哥将在这几天开饮食店。
这些是当天他们招待亲戚朋友的食物。
Munch Cafe,设立于古晋市区Secret Recipe的隔壁。
店里提供经济餐、面食、包点和甜点等等。
有兴趣的朋友可游览Munch Cafe得知更多的详情。
我等不及想尝试他们的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