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我。心情


电缆。月亮。橙灯。

  大树。倒影。

三位。女人。散步。   

斜坡。回家的路。

天色的昏暗会使人跟着伤感。

偶尔自己静静待着时,会有种厌倦的感觉。
身边的人事物带来的烦恼,抹不灭。

他点醒了我。
为什么我总是把他人的问题往自己的身子揽?
他们不在意,为什么我要比他们更在意?
他们正常地过日子,我却独自惆怅地烦恼着。
他们有他们的烦恼。
我自己不也有烦恼吗?
我过于为他人着想,以致于我一点也不疼爱我自己。
最后总把自己搞得偏体鳞伤, 崩溃得不像自己。

偶尔,人真的得自私些。
你的让步不会让他们珍惜,只会让他们觉得你第二次的让步也是理所当然的。

我,得多爱我自己一些!
就从这一刻开始!



学着为自己而笑,而不是为了满足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