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我の面纸包

前几天逛街时突然得到了灵感,所以又激发了我做手工的兴致
昨晚就动手做了一个小小的手工面纸包
所谓的面纸包就是放普通面纸的包包啦~

市场上常卖着各种各样卡通图案的面纸
除了吸引顾客,也使其使用者在使用时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我就是其中被花俏或可爱的卡通袋所吸引的顾客
之前,看见Ida使用可爱的小铁盒装放面子,觉得很酷很特别
所以曾试着需找适合装面子的小铁盒,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现在,我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面子包包咯!
嘻嘻!

 嫌那面纸袋不特别吗?
就自己动手做一个吧~
当然,除了放面纸,女生也可以放棉棉..嘻嘻!

 运用了蓝花碎布所缝制而成的
p.s.由于是第一次,所以失败了几次,也就浪费了几次那漂亮的碎花布,我恨!

在这一次的缝制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原来也有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哈哈!
还记得当时得到这灵感时,就立刻告诉自己一定要亲手做一个
就这样,开始了面纸包的缝制...
量了尺寸,剪了布,开始动工缝制
或许是第一次使用那特别的用具,所以搞得自己手忙脚乱!
因此,失败了两三次...但!我依然不放弃,坚持一定要做成才上床去睡!哈哈!
当然,最后做成了,心里特高兴!
还自己欣赏了那面纸包好几次,哈哈哈!


是否有留意到我所提到的‘特别的用具’啊?嘻嘻!
是滴,在印度街挖到的宝!
 哒啦~钉书机式的小小缝纫机!
其大小、解构,就像是普通的钉书机;功能则就像是普通的缝纫机!
当时的我和朋友们都被它吸引了,觉得它实在是太神奇了!
所以,大家都个购买了一架,因为其价钱也很便宜!嘻嘻!

摊子姐姐很热情,主动地教我们如何运用及其安装的步骤
也频频强调盒子内附说明教导...
 再来就是不停地强调内里所附有的用具和她多给的针头
这面纸包就是我用那小缝纫机缝制而成的哟~
一开始使用时还不上手,不是缝错边,就是把那线缝得歪七扭八
最后,慢慢上手了就比较容易使用了
嘻嘻

6 comments:

Swallow90 said...

waaa~~~how much??

IDA~~♥♥ said...

好看....你手好巧哦。
呵呵,以后自己开手工店啦。

GG said...

谢谢,谢谢!
只是外观整齐能接受而已,其实内里乱七八糟,哈哈!
开手工店?要考虑下,因为我也是依我的心情做的...

IDA~~♥♥ said...

想问你,blog怎样tag人??

GG said...

hyperlink就可以了 ^^

juyN said...

哎哟哟,手工不错嘛!我生日也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