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大中小,齐聚一堂!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里指的是灰尘、细菌、污垢等等。

每个周末的其中一天,就是我的洗衣天。自从搬到这一栋宿舍后,对洗衣很抗拒,再来就是手洗衣真的很累,所以最后就懒惰成一个礼拜就用那洗衣机洗那么一次的衣,嘻嘻!

还记得之前提到的怪癖吗?在洗衣前,我定会搜索了整个房间,无论是床、衣厨、墙上的挂钩等,都被我细细地扫描过一遍,为的就是要把能洗的都拿去洗。今天的收获不多,所以就决定把跳跳虎带去洗澡。谁知,跳跳虎太肥了,塞不进洗衣机,真是塞进了,那洗衣机也搅不动了吧...所以,最后只好亲自替它洗澡。过于无聊的我,一并把无尾熊和肥熊(肥肥送的熊short form,XD)带去洗BomBom。最后,真是快把我累瘫了....

跳跳虎里头是满满的棉,当它湿透后,重得让当时的我立刻后悔也想放弃...但是,最后还是得对它负责到底,真是自找罪受啊~T.T...无尾熊其实并不脏,所以就两刷子带过...肥熊总是跟着我古晋、诗巫、美里、澳洲等到处跑,所以真是该好好替它冲个凉了;替肥熊冲凉时倒挺开心的,因为它很可爱,而且觉得替它刷屁股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阳光不够猛烈,跳跳虎里头依然湿答答,体重依然还未减半,所以明天得再让它到户外去晒晒太阳。无尾熊和肥熊都已经香香了,而且坐在角落的肥熊还是一样可爱得令我想发笑!XD

最后,告诉自己,以后不要再替跳跳虎洗澡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些照片的颜色很美!

GG said...

嘻嘻!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