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忙里偷闲

自拍总是少不了滴~
Mango Soda
Grilled Mushroom Chicken Chop
今日所学:对于自己有利的位置,要做明智的抉择!p.s.蓝色的装饰灯毁了我的照片,我的脸就像是个ET!

近期是课业的巅峰期
虽然讲师都提早派下课业,但是我们就是偏爱 “准时” 做功课

每天都在为了课业而烦恼
无从下手时,觉得很慌张,心里很不安、不踏实
得以下手时,觉得很恼人,心里很烦躁、不平静

偶尔在忙里来个小偷闲会是小小的幸福
身为寄宿生的我,不知从何起,只要能踏出宿舍,就有种 “我自由了!” 的感觉

待在家的朋友们,是呐喊着 “啊!星期日了!”
待在四四方方的房里的我,是呐喊着 “啊!终于星期日了!”
竟然有了爱上课的心,疯了我!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