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伤神又伤脑啊~

何事伤神又伤脑啊?
不就是D.I.Y咯
就因为它是件伤神又伤脑的事情,所以我只在有Mood或Feel的时候动手

***********************************************************************************

前一篇提到了‘面纸包包’
那是属于普通方扁形的面纸包
隔天,我又自制了长肥形的面纸包

 这一型的面纸包多了个纽扣的设计,嘻嘻!

虽然外表看似整齐、完美、没问题,但其实内里乱透了!
p.s.用了那特别的工具,我都没在线头或线尾打结,所以.......哈哈!

**********************************************************************************

再来,就是自制口罩啦!

由于学院现在正在进行建筑工程,尘土漫天飞扬
每天走路去上课的我们,必定鄙视那没公德心、同情心、不懂得放慢速度的司机
 除了要在单向车道避开双向驾驶的车辆,还要拼命地把自己的脸遮得像是欠了大耳窿一样
夭寿咯~~~~~~歹命啊~~~~~~~

由于真是受不了这尘土飞扬的日子,早在前阵子就想要自制口罩
但是一直没有那个Feel~而且也没头绪,所以就没动手
也尝试着直接买现成的,但是,找不到呀!
人类就是爱睡觉,所以只有到处的眼罩,没有实用的口罩!

昨天,看韩剧时,镜头近拍男主角带着口罩的画面,就让我有了那个Feel~哈!

 哒啦~我的Pandie口罩!
原本并没有想要在白底上画画的,因为怕自己做了又不敢戴
但是,心里痒、手也痒,还是给它多加了几笔,哈哈!

有没有很口爱?!哈哈!
实说,当我完成时,真是自己发笑,因为觉得实在是“太可爱了!” XD
而且难得自己的画没有毁了那伤了我的神又伤了我的脑的口罩

很爱我的Pandie!嘻嘻!
p.s.Pandie挂在墙上的,我偶尔会瞄瞄她几眼!哈哈!


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无论是面子包或口罩,心里都想着要多做几个送给朋友
但是,做得过程真的很伤神伤脑,所以.....暂时是没什么下落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