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口罩疯!

是否还记得前几篇中D.I.Y的熊猫口罩?

哒啦~在上下课途中试戴着..
但其实只戴过两次,哈哈!
要戴着这么 “特别” 的口罩还是会害羞滴!
p.s.戴了之后,雨伞能撑多低就撑多低,只要还能看路就好...
而且有时候真的是懒惰而至...嘻嘻!

熊猫口罩完成后,才有个更好的想法:
也就是只在口罩上画鼻子和嘴巴,眼睛...就用我自己的好啦~
但是熊猫的眼睛才是特色,所以就算了

当时D.I.Y的Feeling~和Mood都还在,所以又连连做了好几个送给朋友
p.s.也不算送啦,只是个玩玩的劣品罢了,哈哈!

BoPeep BoPeep
 NgoNgo's
 第一位顾客,当时的我也只是照自己的想法做的而已,不过也挺适合她的啦~嘻嘻!

怪叔叔!XD
 NeeNee's
 她偏爱无厘头的..原本是提议做个性感嘴唇,但在学院里不便,所以就做了个搞怪的嘴巴 XD

Sickening!!
 WeeWee's
 这~没为什么,身边的朋友只要是认识她的,都知道她的口头禅就是~ "Sickening!!"

嗜睡者
TanTan's
看见其他人都有,死命也要有一个,而且还强调不要像前者们奇奇怪怪的图样
但是~谁鸟她~哈哈!我是创作者,我爱怎样就怎样~
好歹我也是跟着大家的特点而做的~独一无二~!
这~也没什么,身边的朋友也知道她无时无刻都是嗜睡的脸,眼皮就像是千斤重一样...除非是看到吃的,哈哈!


对比下,觉得自己的表情真是比她们丰富多,或许应该是自己爱演吧?哈哈!
单单眼睛就很有戏!
我❤我的眼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