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快吐の旅程!

原本是开开心心地等着将要和他见面的日子
但前一天收到信息说原本的航班取消了,改成迟了一个小时多的另一个航班
和原本预定的时间迟了一个小时多起飞已经很不甘愿了
结果!到了现场更是晴天霹雳!!

 一进候机厅,就看到同航空飞去美里的时间改成5.05,心里想说,“天啊!又改时间?”
结果再看了看,不是我的航班,而我的航班还是在4.25起飞
但是!这时!也才知道我的航班会飞到诗巫再飞到民都鲁才飞到美里!!
天啊!我当时真的是无力地差点跌坐在地上!
原本迟了一个小时多,现在却是再拖了三个小时!
真的快哭了我!

当时依然是不能接受事实,频频看着这气人的机票,希望自己看错了或有奇迹的出现!

现在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 -- 可以多拿几次航班提供的食品
但我宁可不要! T.T

古晋 --> 诗巫
巧克力cupcake和柳橙汁
到达诗巫机场时,真想就直接回家了....

 诗巫 --> 民都鲁
美禄

 民都鲁 --> 美里
美禄和枣子
 心想,那分派的空少应该也觉得很sienzzz了

 转站了这么几次,飞机起起落落了这么几次
我的胃也就跟着起起落落翻滚了几次
整个人已经呈现不舒服的状态了!

 人也快疯了!

从民都鲁到美里的路上,勉强能让自己舒服起来
因为终于可以靠窗做,也能欣赏窗外的天空

 接近傍晚,太阳忙忙地准备下山了

 漂亮的天空呈现橙红色

天空不停的变化,也让我暂时忘却那不舒服的感觉

这一次的旅程,我真是快吐了!
真是开始害怕搭乘飞机了!

No comments: